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元磨交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肖冬 罗进林

  本网讯(通讯员 肖冬 罗进林 文/图)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元磨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联合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公安局通关派出所、县交警大队等单位,在通关中队营区集中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50余名来自通关镇各站所的工作人员及社区群众代表来到现场观摩。

  在装备展示区,参观人员观摩了各警种的警用服饰、枪械、警械、防护装备,详细了解了各类装备的功能及使用情况。期间,民警穿戴反光背心,手持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通信器材,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辖区高速公路道路线形、执法场所设置、重点车辆管控,以及如何使用科技管控设备等。在宣传区,民警通过播放视频材料、讲解辖区典型事故案例等,着重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倡导大家树立“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