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澜沧烟草专卖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王兴梅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兴梅)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近日,在“全民禁毒志愿服务月”活动期间,澜沧拉祜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邀请县公安局禁毒委、禁毒大队民警到县局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禁毒民警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列,主要讲解了常见的毒品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全省及澜沧县的禁毒工作情况和宣传打击毒品犯罪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讲解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还现场观看了几种常见的毒品。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禁毒工作的了解,使广大干部职工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禁毒意识,提高远离毒品的自觉,积极支持禁毒工作,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