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全力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来源:王娅娟

  本网讯(通讯员 王娅娟 文/图) 近日,普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普洱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对市(区)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期间,检查组先后深入安达、同盛、泰力健、志寰等驾校,与驾校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对驾校教育培训制度、教学设备、师资力量、台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解,实地检查了各驾校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建设、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文明守法驾驶宣誓、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对进一步完善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建设,强化师资培养和宣传资料运用,改进授课内容和形式,提升教育培训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组提出,各驾校要秉持驾驶技能传授和文明守法出行素养培养并重的理念,认真履行教育培训职责,定期组织学员到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中心(室)接受警示教育,并对照创建评选标准,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示范典型的挖掘、培养和打造,通过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