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省寄防所多措并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夏敏/文 刘言/图

  本网讯(通讯员 夏敏/文 刘言/图)作为省驻普的全国文明单位,云南省寄生虫病防治所积极响应普洱市创建第六批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迅速行动,精心部署,组织各科室和部门构建“人人参与、共同推进”的创建工作格局,认真谱写“寄防人有责有行动”的美丽创文新篇章。

  高度重视,明确责任

  根据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普洱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活动安排表》的通知(普创文办〔2018〕5号)”“关于征求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挂社包街联帮调整方案的函”,省寄防所党委研究制定《云南寄生虫病防治所配合普洱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活动安排表》,将创建任务层层分解到各科室、部门及职工,并将任务落实情况纳入年度责任目标考核,形成“人人参与”创建格局。

  动员部署,共同推进

  5月4日下午,“云南省寄生虫病防治所普洱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全所在职和离退休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志勇主持。会上,要求各科室和部门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对照所党委制定的《2018年普洱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安排表》,结合实际切实落实好各项责任任务,强化动态管理和痕迹管理,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要求全体在职和离退休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分你我,团结协作,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各项任务中来,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提高认识,加强整治

  根据“中共普洱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户外广告和宣传栏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省寄防所高度重视,5月11日,由党委书记带领相关职能科室和群团部门人员,对单位宣传展板和电子宣传产品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切实督促整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