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住建局召开创文督查工作交办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来源:市住建局

  本网讯  5月10日,市住建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督查交办工作协调会。责任单位思茅区住建局、思茅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思茅镇、南屏镇、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将市创文办实地督查组3月、4月两次督查的问题一一分解落实到各相关单位,各相关单位对整治工作表了态,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创文活动是全市的一件大事,是一件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大好事,上一届的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一定要保持,争取这一届创建成功。各责任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加强责任心,争取群众认同,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活动当中来,各单位要及时整改,按时报送整改落实情况;二要举一反三,加大排查、整改力度,争取下一次督查不再发现同样的问题;三要总结好的做法、好的经验,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形成管理机制,实现常态化、长效化管理。(市住建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