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耄耋夫妻破镜重圆 为政务服务中心点赞

发布时间:2018-01-30 来源:冯秋溧

  本网讯(通讯员 冯秋溧 文/图) 2018年伊始,普洱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上演了感人的一幕:照片中的大娘因患脑梗,因怕拖累大爷,坚决与其离婚15年。多年来,大娘任大爷怎么哀求,就是不肯答应复婚。近日,在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微笑服务和耐心帮助下,82岁的大爷和81岁的大娘终于破镜重圆!大娘高兴得连连竖起大拇指为政务服务中心的微笑服务点赞……

  为他们办理结婚登记的工作人员娥婻说:“作为一名民政窗口的工作人员,每天面对的是前来办理登记结婚、离婚的群众,用心服务、耐心服务、微笑服务,就可以缓解办事群众的紧张和矛盾,赢得群众理解,让群众满意”。据了解,自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区政务服务中心推行窗口工作人员微笑服务,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在服务中做到: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句再见;站相迎,笑相问,双手接,快速办,准确指,提醒递,礼貌别,目相送,办事群众对窗口服务的好评率和满意率大幅提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