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人不穿的旧衣物,可以投放到这个回收箱!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白翔

  本网讯(通讯员 白翔 文/图)你家里有没有旧衣物无处安放的困扰?今后,你可以将它们投放到这个回收箱内了。近日,思茅区红十字会与云南长青保洁公司联合,在思茅区内开展旧衣服、旧鞋子、旧书包收集活动。目前,已在普洱中心城区的南天御景天成、云盘小区、龙生小区、园丁小区内设置了旧衣物回收箱。截止目前,已经投放了20多个。

  [旧衣物都将物尽其用]

  据悉,旧衣物回收后,工作人员会将比较好的挑选出来,经过消毒整理后,不定期捐赠给有需要的贫困群众。剩余不符合捐助要求的衣物,将进行资源循环再利用,比如做成拖把、地毯等产品,减少对环境污染的同时,使其产生经济效益。

  [将“进驻”更多小区]

    自9月29日旧衣物回收箱投放以来,得到了思茅区各社区、小区群众的大力支持,甚至有市民主动打电话请求在自己居住的小区安装旧衣物回收箱。据悉,下一步,旧衣物回收箱将投放到思茅区更多的社区和小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