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西园小区停车不再难,颜值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7-10-10 来源:李毓珊 柴莉

  本网讯(记者  李毓珊  通讯员  柴莉 文/图)近日,家住思茅区西园小区的徐女士高兴地说:“小区的变化让我惊呆了,车辆停放规范有序、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这两年我们一直住在北部区,今年孩子上市幼儿园搬回来住,西园小区这颜值简直逆天了。”

  西园小区属西园路社区,是思茅区纪委的责任片区,位于市幼儿园附近,属典型的老旧小区。小区共有住户368户,有车库18间,已划定停车位86个,小区常住户有车辆约160辆,小区“车多位少”问题十分严重。

  为解决小区停车难题,思茅区纪委“创文”工作人员摸清家庭,挨家入户做工作:动员有车库、车位的居民把车停放在自家车位,有2辆车的家庭平时尽量使用1辆车出行,将另外的车停放在单位或别的地方;积极协调周边商区车位,以相对优惠的价格为小区居民提供停车场所;控制外来车辆进入小区,劝导不文明停车现象。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思茅区纪委针对小区环境卫生问题多次开展了集中整治,解决了停车难题,获得住户称赞,让西园小区重拾“高颜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