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农发行普洱市分行积极助力“创文”

发布时间:2017-08-10 来源:张理

  本网讯(通讯员 张理 文/图) 农发行普洱市分行积极响应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号召,各级领导干部全力投身“创文”工作,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

  走上街头维秩序。在责任路口,农发行普洱市分行工作人员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对电动车、行人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帮助有困难的市民安全通过路口。同时,还主动担负起了为游客指引道路、对市民进行文明交通宣传等工作,尽心为市民提供各项志愿服务。

  窗口服务献爱心。在“创文”工作中,农发行普洱市分行专门在营业大厅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点”,志愿者们在营业时间轮流上岗,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开户顾客提供茶水、复印、指引等各项贴心服务和工作便利,切实做到了“站相迎、笑相问、双手接、快速办、准确指、提醒递、礼貌别、目相送 ”,力求让顾客舒心办事、满意离开。

  小区服务勤奉献。在每天三个时段共计9个小时的服务时间里,农发行普洱市分行志愿者们到责任小区为草坪除草、清理死角垃圾、引导车辆泊车,深入每家每户进行“创文”宣传、收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有效促进邻里和谐、守望相助的生活氛围。

  街道保洁护环境。农发行普洱市分行每周组织人员对思茅区墨江路开展道路志愿保洁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清理马路两边人行道上的垃圾,并对市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和引导,提高市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