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开展公交车驾驶员文明服务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7 来源:王博喜莉 高广全 张成义

  本网讯(记者 王博喜莉 通讯员 高广全 张成义 文/图) 7月10日,云南金孔雀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在普洱汽车客运北站隆重举行“普洱市公交车驾驶员文明服务宣誓仪式”,36名驾驶员代表全市公交车驾驶员向社会及广大市民作出庄严承诺。

  据介绍,举行文明服务宣誓仪式,其目的就是加强驾驶员队伍思想教育,增强广大驾驶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职业自豪感,进一步强化职业精神和工作责任心,提升驾驶员文明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文明、快捷的出行服务。参加宣誓仪式的公交车驾驶员纷纷表示将牢记文明服务誓词,并认真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从细节抓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努力树立行业标杆,打造服务品牌,为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