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创文】西盟中课镇:创文只有参与者没有旁观者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黄跃 李鹏杰 文/图

 

 

   本网讯(黄跃  李鹏杰 文/图 )5月15日,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风暴行动”西盟佤族自治县中课镇启动仪式举行。

  启动会对“创文”工作作了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按照中课镇“百日风暴行动”方案提出的要求,认真抓好创建任务落实,确保责任无缺失。特别是要抓住群众最关心的、最影响镇村形象的突出问题来解决;要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西盟公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本知识等内容。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好表率;全镇各中心、所、院,各村驻村工作队队员,镇中小学校师生要全面发声、全面发力,在全镇迅速营造起“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氛围和声势。同时,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要先行一步,率先展示出创文带来的新变化和新风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