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教育系统为“创文”发力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段永)自普洱市启动“创文”工作以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教育局对“创文”工作高度重视。为把工作落到实处,镇沅县教育局成立了组织机构,出台了实施方案以及任务分解表,同时,还充分利用横幅标语、活动等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创文”的意义和要求,营造良好氛围。

  镇沅县教育局于4月24日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及时将市教育局召开的“普洱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风暴行动”动员会精神向全体职工传达,将《普洱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全市教师的倡议书》《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诺》《文明让城市更美好-致普洱市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印发给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大家对创文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同时,在办公楼外墙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基本内涵3条;在教育局办公楼一楼大厅醒目的地方粘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基本内涵内容;在每间办公室门上粘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画;在每个工作人员办公桌上摆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桌标。

  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工作方面,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墙体等,以刊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设置宣传标牌、展板、美术作品等方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在校园醒目位置能看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此外,在镇沅县小利用升旗仪式开展“与文明同行 做文明市民”我文明 我承诺签名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