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澜沧公路路政管理大队为“创文”添力

发布时间:2017-04-19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候熠)良好的宜居环境,是提高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质量和文明素质的迫切需要,然而营造宜居环境不是个人的事,也不是一蹴而就的,是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和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的开展。为切实改善环境面貌,提升人居环境质量,4月11日,澜沧公路路政管理大队积极响应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县关于环境综合集中整治分片包干的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了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澜沧大队干部职工对环境卫生整治分片包干区域的垃圾、杂草、落叶、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全面清扫,为共建宜居胜境、美丽家园尽一份责,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生活质量。同时,澜沧大队还号召干部职工爱护环境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低碳消费、绿色生活,让人居环境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