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农科局开展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李勇生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县农科局开展党的知识竞赛、观看长征优秀电视剧作品等,营造纪念热烈氛围。

  为弘扬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广泛开展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的学习,营造共产党好、人民军队好、社会主义好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县农科局响应县委宣传部号召,积极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全体职工124人参加答题竞赛,竞赛得分均在95分以上。

  另外是局办室安排,业余时间个人要积极收看以长征为题材的优秀影视剧,近期大家积收看了《彭德怀元帅》、《千里雷声万里闪》和正在热播的《彝海结盟》等优秀长征电视剧,重温人民军队铁的纪律、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信念坚定、勇往直前的革命气节。

  通过答题知识竞赛、优秀影视剧观看等活动,让我们重温了历史,激励了工作热情,强化了工作作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做好三农服务各项工作。(李勇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