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创建 >> 内容
阅读正文

江城县为城市街道“去污、洗澡”

发布时间:2016-08-15 来源:潘国红 李鋆

  8月8日至11日江城县由县委、县政府牵头,县委宣传部统筹实施,组织江城公路路政管理大队、江城公路管理段、县交通局、县公安消防大队、县住建局、整董镇、康平镇、勐烈镇、曲水镇、国庆乡等部门联动实施,通过四天的艰苦奋战,对省道、县道、乡道用地范围内设置的非法非交通标志牌、布标及城区户外广告牌、小广告进行专项整治,并对全县公路和城区街道进行全面清扫,确保卫生不留死角,为江城去“污垢、洗澡”。

  近年来伴随着江城经济不断强劲发展,各等级公路和城市街道户外广告像雨后春笋般在城区和省、县、乡道等重要道口出现,但是绝大部分没有得到相关政府部门的审批,尤其是公路沿线非交通标志牌和非交通布标,不仅影响了江城形象,而且还对过往车辆、行人造成了视线遮挡,导致交通事故的多发、易发。为了把非交通标志、布标和户外广告纳入更加规范化的管理轨道,江城县8月8日全县打响了公路沿线非交通标志、布标和户外广告牌专项整治活动。截止到8月11日专项整治活动结束,共出动人员916人次,出动车辆114车次,共清理公路非交通标志牌758块,最大的48平米,非交通布标1943条,城市户外广告牌73处,小广告107条,清扫公路271公里,城区街道全面清理干净,卫生不留死角。

  

(清理城区户外广告牌)

   

(宣传部领导带头清理)

 

    

(清理公路沿线非交通标志牌)

  江城县委宣传部 江城公路路政管理大队

  潘国红 李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