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2022年“‘护苗联盟·绿书签’·版权保护”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普洱日报

  为强化版权保护理念,提升全市少年儿童尊重原创、崇尚创新的意识,营造健康阅读、保护版权、文明上网的良好氛围,11月26日,普洱市2022年“‘护苗联盟· 绿书签’·版权保护”进校园活动在思茅区育英学校举行。

  现场,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参与“扫黄打非”、版权宣传、法制宣传、绿色阅读、百人签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和详细解读,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并向参加活动的师生发放版权保护、“绿书签”、“扫黄打非”等宣传资料、纪念品。

  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成长过程中坚决抵制宣扬迷信、淫秽色情、暴力恐怖,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不购买、不阅读、不使用、不传播盗版制品,自觉养成安全上网习惯,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好习惯,筑牢自我保护防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