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西盟县建筑行业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西盟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岩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西盟县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云南龙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盟龙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盟云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16家建筑行业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募捐爱心善款11.19万元,用于购买医用口罩和食品等物质,并送到各乡(镇),为西盟县打赢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在捐赠现场,云南龙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先龙说:“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要关头,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每天守卡执勤、走访、宣传、排查……夜以继日守护西盟父老乡亲的生命安全。作为西盟建筑行业企业,希望能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为西盟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和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及全镇人民群众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请你们放心,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你们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有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会认真打好、打赢。”翁嘎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强表示。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一箱箱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企业的大爱情怀,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点亮希望!面对企业的爱心善举,力所乡副乡长岩金十分感动,并代表乡党委政府向爱心企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