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图书馆2020年阅读大数据出炉“借阅达人”一年借书217本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普洱日报

  本网讯(记者 郭春祥) 近日,记者来到普洱市图书馆,调查了解普洱人的阅读方式和习惯。市图书馆的阅读大数据显示:市图书馆全年个人读者借阅最多数为217册,成为排名第一的“借阅达人”。图书借阅排行前三为:历史类、文学类、儿童绘本图书。

  据普洱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截至2020年12月31日,普洱市图书馆与10县(区)图书馆全年图书流通量达 589417 册次,接待读者509441人次。其中,普洱市图书馆以图书流通量332441册次,接待读者数量226036人次,位列全市第一。县(区)级图书馆中,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图书馆以图书流通量95525册次,接待读者数量86458人次,位列县(区)第一。另外,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场馆图书借阅量和读者数量的大幅度增长均集中在下半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