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青年寄语省“两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

  本网讯  云南省2021年“两会”即将于1月25日至26日召开。作为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年的“两会”都承载了全省各族人民的美好期盼。在省“两会”即将召开之际,普洱市各族各界青年迎两会、话期盼、感恩党、赞美新生活,大家期盼在党的领导下,通过努力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澜沧景迈人家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仙贡(女,傣族,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市青联常委)说,省“两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部署各方面的工作,开启云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必将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我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作为一名青联委员和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我深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一定可以带动青年走上致富之路。我将坚定不移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带领下,按照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发展起来的产业巩固好,不断提高村民的收入,吸引更多青年人返乡创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我将把服务青年、带头致富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带动更多的青年创业就业、成就梦想。

  孟连县医院急诊科护师杨千(女,哈尼族,云南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普洱援鄂医疗队队员)说,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省“两会”,将总结过去不平凡的一年的不平凡成就,更好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入新征程、开创新业绩,作为云南少数民族大家庭的一员,我倍感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将发扬好“抗疫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打造“孟连优医”服务品牌多做贡献,把“微笑办、暖心办、我来办、马上办”融入卫生健康服务全过程,将专业技术与用心服务无缝连接,帮助更多的患者。希望省“两会”对加强优秀青年医生培养、家庭医生长效常态机制、关注医务工作者身心健康等方面能有更多利好政策,培养更多优秀青年医生,进一步解决越好医少患多、医生长期超负荷运转的问题,更好的为医生减负减压,让家庭医生成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长效举措。

  孟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勐马中队中队长高顺(汉族,孟连县抗击疫情青年志愿者)说,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将以自己的所能积极做好青年群众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在本职工作上,我将立足岗位,加大打击违法犯罪力度,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温馨的出行环境,做“静好岁月”的守护者。我将始终做到不忘从警初心、牢记为民使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始终做到为维护辖区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而努力奋斗。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在疫情防控中,我会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严格依法办案,努力提高办案质量和效果,不断提高执法公信力。让我们一起聚焦这场云南省的盛会,预祝我省“两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我们七彩云南的明天更加美好,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