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浓情腊八·爱暖茶城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鼎城国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本网讯   今年“腊八节”,普洱市中心城区一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暖意满满。“腊八节”这天,普洱市思茅区鼎城国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一场“浓情腊八·爱暖鼎城”赠送腊八粥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业主带去一份暖心之情。

  提前一天下午,鼎城国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就开始材料准备食材。并将大米、小米、玉米、薏米、红枣、莲子、花生、桂圆等食材一一下锅,慢慢熬制。

  “腊八节”当天下午6点,志愿者们纷纷开始为凌云府、观澜府、天悦府各小区陆续送上热腾腾的“腊八粥”,为这个冬天增加了不少暖意。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是大家记忆深处浓浓的年味儿,也是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鼎城国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说:“腊八节”虽是一个小小的传统节日,我们也希望能通过传递一点小小的温暖,把有意义的事做得更有意思,把有意思的事做得更有意义,业主们的满意,是我们最大心愿,也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我们也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竭尽全力为我们的小区业主服务,携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说到:“我们也把这份粥送到保洁员阿姨的手中,送到保安员的手中,感谢你们的默默付出,让我们的小区更整洁更安全,让我们的生活更便利更美好,向你们致敬!”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