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景东县曼等乡2名军人荣获三等功,立功喜报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景东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商有锋 杨学丽 朱琼芬)1月20日,景东县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来到曼等乡花地村、胜岩村现役军人王银、叶大春的家中,为其2名军人的家属送上他们在部队荣获“三等功”的喜报和慰问金。

  据悉,5年的服兵役时间,叶大春的各种证书和奖章已经不少,全都交由母亲悉心保管着,“小儿子还在读高中,将来要是也能像他哥一样出息,走这条光荣的路,我们就真的知足了”,叶大春的母亲翻出儿子在部队获得的给大家看,脸上洋溢着自豪又幸福的笑容。

  王银的父母说告诉记者:“王银在部队拿着工资,王银的妹妹今年刚刚大学毕业也在外面拿着工资,生活算是蒸蒸日上。我们要跟姑娘说说,趁现在年轻也去当一个女兵。”

  近年来,景东县曼等乡在部队的现役军人喜报频传,他们全心全意保家卫国的同时,党委政府也一直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免除军人后顾之忧,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子弟兵,为部队输送人才,支持国防建设,争取再创佳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