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重阳|“九九话重阳传承 老少携手同逐梦”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普洱广播电视台

  本网讯(记者 赵劲然)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凝聚和释放老同志正能量,教育引导下一代树牢“尊老孝亲”意识,10月23号趁着重阳节之际,中共普洱市委老干部局联合思茅区第四小学校开展以“九九重阳话传承 老少携手同逐梦”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活动现场,普洱市厅级离退休干部代表为到场师生们作了《良好家风是为国争光的必然要求》的《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传承美德好少年》专题讲座。通过银发长者进校园,讲经典、传关爱、叙成长,厚植“尊老孝亲”根脉,薪火相传、代代相承、源远流长,引导新时代少年儿童常怀感恩之心,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良好家风家教,增强时代责任感,努力学习,积极奋斗,健康成长,不断营造尊老、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活动中同学们还为敬献了“孝老爱亲”文艺表演、与到场长辈们做赶小猪的互动游戏,以此献上节日的祝福和感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