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宁洱县为抗美援朝老兵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宁洱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蔡孟娟 佘松容 高丽娅)为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10月21日至23日,宁洱县分管副县长孙颖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陈世伟局长分成两个队,先后为王啟良、谢新富等八名抗美援朝老兵及家属送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代表政府送去了慰问金。

  “河山节次换新装,饮水思源岂可忘?”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纪念章统一发放,宁洱县高度重视纪念章统计发放工作,专门指定工作人员,落实责任,多渠道核实确认,确保发放工作无差漏,及时把党中央的关心厚爱送达给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

  在老战士王啟良家中,孙副县长对老战士进行了慰问并亲切座谈,转达了政府和人民的问候,并向老战士们在民族危难之际,为党和人民做出巨大牺牲和无私贡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回忆起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谈到现在的国富民强,王啟良老人感慨万千。

  在老战士谢新富家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陈世伟局长亲自为老人戴上纪念章并嘱咐老人家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随后,陈局长一行来到张振和、曾治文等几位老兵家中,为老兵及家属送去纪念章并进行了慰问。

  纪念章体现了国家对抗美援朝老兵的关心关爱,宁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纪念章发放为契机,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营造拥军优属的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