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江城路政大队开展公路沿线违法建筑物和构筑物专项整治拆除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江城公路路政管理大队

  本网讯(通讯员 李鋆)为了维护好辖区路产、路权。10月10日至10月22日,江城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开展公路沿线违法建筑物和构筑物专项整治拆除行动,此次行动主要是针对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国道20米、省道15米以内,以及公路用地范围内违法建筑物、构筑物进行专项整治拆除。

  10月10日,江城路政大队首先组织召开公路沿线违法建筑物、构筑物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并成立了公路沿线违建排查组。

  10月11日至12日,根据会议要求,排查组对辖区公路沿线违法建筑和构筑物进行全面排查,并对排查出的违法建筑、构筑物所属企业和个人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并责令限期拆除。

  10月13日至10月22日,江城路政大队根据制定方案和前期排查情况,迅速开展了公路沿线违法建筑物、构筑物执法整治拆除行动。在连续10天的整治活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27人次,执法车辆8车次,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3份,批评教育违法当事人12人,责令拆除公路用地范围内违法建筑物1间,共计12平方米;拆除某通信公司违法架设通信光缆电杆25根。

  根据普洱公路路政管理支队2020年路域环境整治方案,下一步江城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将继续做好公路沿线违法建筑物和构筑物信息动态管理,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强化监管、严格执法、严厉打击未批先建、少批多占等违法行为。在江城大队管辖的国省干线公路沿线范围内形成“有违必查、有违必拆”的高压态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