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普洱这样办

发布时间:2020-05-30 来源:团市委

  本网讯  近日,普洱市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镇沅县九甲镇哀牢山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开班,普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镇沅县委书记白兆林作开班动员和专题辅导。

  5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胡良波作了“不忘初心倾力振兴美丽乡村? 牢记使命倾情造福农民群众”专题辅导。

  据悉,本期培训班创新教学模式,把课堂下沉到基层,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有机结合起来,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5月25-26日,在镇沅九甲镇哀牢山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共有十县(区)团委书记,市级各团工委书记,市、县(区)青联委员代表,创业青年代表近50人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观摩、理论学习等形式进行了培训。第二阶段为5月27日,在市委党校,共有来自市区青年代表近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战“疫”中的中国制度、生态文明建设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