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江城县举办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0 来源:

  本网讯(记者 陶昊)为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江城县在县图书馆举办以“相伴同阅读 共同战疫情”和“绿书签”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

  本次活动由自来江城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县统计局、县妇联、民小、思源实验学校、小太阳幼稚园、县幼儿园、国庆乡人大、移动公司、人寿保险等多家部门的42位爱心妈妈与江城思源实验学校、江城民族小学的42名留守儿童一起上台朗诵文章。活动中,妈妈和孩子们以真挚的情感、流畅的语言歌颂了童年的无限美好,表达了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对抗疫逆行者的致敬和对老师无私奉献的感恩,赢得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周婉婷是今天参加活动的一名留守儿童,她说,今天很高兴能和春梅妈妈一起参加活动。在活动现场她看到许多爱心妈妈和小朋友一起参加阅读活动,让她感受到在留守的世界里充满着爱和关怀,从今天开始,她会加倍努力学习,回报所有关爱她的人们。 江城县妇女联合会主席吴春梅说,她今天是作为一名爱心妈妈参加活动的,留守儿童比普通儿童更需要得到社会的关注,特别是要从心理上呵护他们健康,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妈妈行列中,关心关爱更多的留守儿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