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许路:战“疫”中的孟连农信带头人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孟连农商行

△许路同志对到营业厅办理业务人员进行登记

  本网讯(孟连农商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孟连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路带领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守在基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千方百计保障干部职工和广大客户人身健康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稳定的金融服务。

  春节期间,本该是在家休息,但许路却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坚守在一线,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亲自带头落实、亲自协调督办。迅速成立由自己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机构,多次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内外宣传,消除员工恐惧心理。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分片挂包要求,抓好内部干部职工及家属、信用社小区网格化排查,落实疫情期间返回工作地的干部职工登记报告、交通管制、隔离要求。每一个工作环节,许路都是亲自把关,第一时间把工作落到实处。

  面对防疫防控物资供应困难的形势,许路带领干部员工多方筹措,在第一时间采购了100只KN95口罩、4840只一次性口罩、50个体温计、117袋消毒药粉、60公斤酒精等物品,全力保障干部员工身体健康。许路还随时关注和掌握疫情防控情况及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在得知辖内勐啊支行一名客户出现发热情况后,他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鼓励客户放下包袱及时就诊;对滞留在湖南老家的一名年轻员工,他每天进行电话沟通,了解其身体状况,嘱咐员工做好隔离和防护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孟连农商行为疫情防控医疗机构和部分企业提供了上门金融服务。许路主动安排办理对单位和个人向湖北省疫区及云南省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免收手续费17笔,累计金额206.72万元。同时,还组织落实为抗击疫情捐款23万元,向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人民医院、勐马镇人民政府捐赠矿泉水400件。

  因长时间高强度工作,许路因疲劳过度住进了医院。在医院里,他仍然放不下孟连农商行疫情防控工作,每天仍通过网络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线防控工作虽有危险,但许路始终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作为一名部门负责人,就要担负起守护员工健康的责任。他始终冲锋在疫情一线,当好孟连农信的带头人,彰显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坚守与担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