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王福蓉

  本网讯(记者 王福蓉)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主持召开第四届普洱市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普洱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讨论稿)》等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总结好2019年工作、谋划好今年发展意义重大。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前期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把握重点、精益求精,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要认真分析判断形势,准确把握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市委明确的总体要求、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精确提出推动工作落地落实的重点举措,坚定克难攻坚、奋发实干的信心决心,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全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六稳”要求,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打造“三张牌”,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和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