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农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斗中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吕禾

  本网讯(记者 吕禾)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农业银行普洱分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委组织领导、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组织优势,夯实疫情防控的坚强战斗堡垒。在全行疫情防控工作中,银行设立了党员责任区53个,党员示范岗83个,组建党员突击队20支,参与疫情防控党员273人。党员们先后到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做好政策宣传、解疑释惑工作,并向群众发放防疫物资。同时,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全面摸清全行员工情况,严防疫情流入。

  聚焦防疫保障,共克时艰。普洱农行党委在省分行下拨专项党费22300元的基础上,从市分行管理的党费中再配套22300元划拨一级支行专项党费,市分行财会部门疫情防控专项增拨预算费用100万元,各项费用专款专用,第一时间划拨给基层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党员和干部。

  全额满足疫情防控信贷需求。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提高信贷业务审批效率,为受困企业恢复生产经营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供有力保险服务保障。今年以来,全行累计发放贷款7.82亿元,其中:发放小微企业(含小微企业主)贷款152笔,金额50129万元。并成功为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一家企业办理了28251美元的防疫物资采购项下的购付汇业务,这是云南农行开通防疫外汇服务绿色通道以来办理的首笔业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