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云南大唐汉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云南省援助湖北医疗队捐赠价值118.5万元清肺饮品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刀琼芬

  本网讯(记者 刀琼芬)2月23日上午,云南大唐汉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云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捐赠清肺饮品物资仪式在昆明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徐浡尧,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永斌和大唐汉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普洱市委、市政府和大唐汉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云南援助湖北医疗队及其家属捐赠7500件价值118.5万元的清肺饮品物资。云南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第一时间把捐赠物资送到云南支援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

  罗永斌在致辞中说,云南大唐汉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普洱生物制药的重点龙头企业,多年来为推动普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普洱市全面动员、全域防控、全力保障,全市防控形势总体稳定。下一步,普洱市将在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稳妥有序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全力帮助大唐汉方制药等企业解决问题、渡过难关,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全市疫情防控有力、企业复工有序,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介绍,此次定向为云南援助湖北医疗队及其家属捐赠的具有肺保健功能的植物饮料“不染汤”,是大唐汉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苏宝刚最新联合研发的,由药食同源的十味药材组合而成,其配方根据清热解毒的原理,通过排除肺部污垢,提高气道通气能力达到肺部健康之功效。大唐汉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光荣说,希望前方的医疗队员们能喝上一口来自家乡的“不染汤”,解渴又有助于身体健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