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中国煤矿文工团送文化进普洱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李庆

  本网讯(通讯员 李庆) 1月15日,中国煤矿文工团走进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宁洱镇温泉村,开展惠民送戏下基层慰问演出,为当地群众送去了欢声笑语和新年祝福。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边疆地区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农村文化惠民活动蓬勃开展,中国煤矿文工团受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派遣,于1月15日—20日深入宁洱、澜沧、西盟、孟连等地,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营造喜庆祥和、欢乐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

  中国煤矿文工团的艺术家们表示,将充分发扬“红色文艺轻骑兵”精神,本着“把舞台搭在基层、把欢乐送给群众”的初心,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初衷,为文化惠民乐民娱民谱写新篇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