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送戏下乡”暖人心 文化惠民促和谐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饶睿

  本网讯(通讯员 饶睿)为不断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月10日-11日,由普洱市文化体育局主办的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在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坝溜镇哈布孔村、大掌村精彩上演。

  活动中,哈布孔驻村工作队员们的小合唱《过雪山草地》拉开了演出活动的序幕。精准扶贫小品《懒汉脱贫》、舞蹈《茶山情歌》、乐器合奏《神话》、歌伴舞《不忘初心》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享受,过足了瘾。

  本次活动的开展以贴近群众实际、富有生活情趣为主题,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田间村头,用百姓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文化精神食粮送到群众家门,真正把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和对广大老百姓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