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墨江县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讲政治˙强理论˙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罗贞燕

  本网讯(通讯员 罗贞燕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论学习,提振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促进县直机关党员真正融身新时代、新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1月14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开展“讲政治·强理论·敢担当”为主题的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活动,在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五项规定动作之后,为一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向他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并赠送了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不仅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还积极分享了入党故事和感受,气氛十分温馨感人。活动还集中学习了《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规范了工委机关党员干部的言行,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思想觉悟,不断强化党性锻炼与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

  通过开展“讲政治˙强理论˙敢担当”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让更多的党员认识到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做一名“讲政治、强理论、敢担当”的合格党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