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公安局思茅分局举行“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畅想2019”文艺竞演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卢磊

  本网讯(记者 卢磊 文/图) 1月11日晚,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举行了“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畅想2019”公安文艺擂台赛,28个部门分别组成10支代表队参加竞演。

  比赛中,各代表队通过歌舞、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了广大民警、辅警甘于奉献伟大公安事业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决心。整场竞演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代表队以良好的形象、精湛的演技、丰富的作品内涵,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思茅交警大队的《城市之光》荣获一等奖; 机关四队的《筑》、机关三队的《住店》分获二等奖;南屏派出所的《团结之花别样红》、振兴路派出所的《以进治动》、机关五队的《牢记使命》荣获三等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