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交警大队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李孟楠

  本网讯(通讯员 李孟楠) 近日,思茅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走上街头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采取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的方式,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购物袋、交通安全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并向群众宣传公安交通管理的各项便民服务举措;提醒广大市民,遇到交通事故拨打110电话报警时,应注意的事项;向过往群众讲解春运期间的安全出行常识,温馨提示群众出行时不要乘坐没有安全保障的机动车。

  此次宣传活动,交警大队共出动宣传车1辆次,警力5人次,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600余份、印有交通安全警示语的购物袋、交通安全知识读本1200余个(本),受教育群众达15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