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王福蓉

  本网讯(记者 王福蓉)1月12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等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科学谋划今年政府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刘勇主持学习并讲话。

  刘勇指出,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常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召开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不断提升应对和解决前进道路上的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力、重大矛盾的斗争本领。

  刘勇强调,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要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四个服从”。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从严从实整改各种形式的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改革创新,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推动普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刘勇要求,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用完成目标来体现学习成效。要起草好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确保2019年政府工作目标明确、重点明确、要求明确;要狠抓经济指标,防范金融风险,优化营商环境,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零差错”的态度维护好社会稳定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家和省、市“两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云,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尧贵作交流发言。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胡剑荣和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