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2018年普洱市“119消防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卢磊

  本网讯(记者 卢磊 文/图) 11月8日,2018年普洱市“119消防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普洱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洪武,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尧贵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普洱市、思茅区两级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代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员工、普洱学院师生和各社会单位、社区代表以及消防员等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李洪武宣布普洱市2018年“119消防日”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他指出,此次“119消防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正处在消防改制转隶的关键时期,涉及范围广、规模大、规格高、时间长、意义十分深远,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群众和学校师生广泛积极参与,自觉投身消防安全工作。

  张尧贵强调,普洱市全民参与“119消防日”系列宣传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为全面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防自救的一项重要举措。各行业各部门、社会单位要将我市“119消防日”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开展起来,大力弘扬消防公益精神,推动“全民消防”蔚然成风。

  活动现场为普洱市社区宣传大使、第三届儿童消防作文绘画竞赛活动、消防安全示范课优秀作品以及云南省第四届“119消防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和颁奖,并向市民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