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总工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苏燕

  本网讯(记者 苏燕) 11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市委副书记陆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秦永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平强调,各级工会要把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会系统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努力谱写新时代工会事业新篇章。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工会工作,推动工会改革创新。二要积极发挥作用,推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开创普洱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三要强化党建引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普洱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陆平还就全市工会系统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秦永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精神,介绍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

  十县(区)总工会主席或常务副主席,市直基层工会主席,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