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日报社组织党员干部学习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23 来源:王博喜莉

  本网讯(记者 王博喜莉) 10月19日上午,中共普洱日报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7次集中学习,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学习。普洱日报社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专题辅导,就《条例》的重大意义和背景、修改的主要内容、八大关键词、特点和目标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切实抓好《条例》贯彻执行和做深做细做实监督检查的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逐篇逐章逐条学习《条例》,切实掌握《条例》精神实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实实在在把《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活中、工作上,自觉规范言行,真正在内心深处筑牢纪律底线;要强化执纪问责,发挥《条例》的利剑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两名党员同志就学习《条例》心得作交流发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