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们的节日重阳丨岁岁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

江城县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昭旭) 10月17日上午,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勐烈湖湿地公园里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350位老人正在这里参加县社会保险局举办的“夕阳美、社保情”主题老年趣味运动会 。

  据了解,运动会项目有绕湖步行、丢包投准、运乒乓球、乒乓球投准、套圈圈等,各设置了一、二、三等奖。赛后,县社保局工作人员为参赛及获奖老人发放了慰问品和奖品。

 

宁洱县

  本网讯(通讯员 左林娟) 近日,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贺重阳、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宁洱法院党组负责人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随后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汇报了当前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支持法院工作,为今后审判事业贡献力量。

 

澜沧县

  本网讯(通讯员 罗惠群) 10月16日下午,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九九”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慰问组把祝福和问候送到每一位老干部的家中,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澜沧市场监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思茅区

  本网讯(记者 吕禾 通讯员 鲁边红 文/图) 10月17日,思茅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组织学生到市老年人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上重阳祝福。

  活动中,师生们依次表演了歌曲《感恩的心》、诗朗诵《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等节目,现场暖意融融,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