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严明纪律过“廉节”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普红宁) 中秋节、国庆节临近,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纪委县监委严肃执纪问责,严防假期“四风”和腐败问题,确保廉洁过节。

  此次督查派出4个督查组,对全县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和超市、土特产店、农家乐等进行专项督查。督查采取自行检查、专项检查和明察暗访的方式,对三公经费的使用情况,公务接待、领导干部职务消费、会议费、培训费等费用的使用情况;公款购买赠送月饼,公款购买、发放、赠送各种购物劵(卡);出入高档酒店、私人会所、农家乐吃喝玩乐等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中,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坚决查处,对于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将进行通报批评,并实行严格的追责问责。同时,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邮箱,认真受理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的举报监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