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两级法院干警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郑舒文 赵俊

  本网讯(记者 郑舒文 通讯员 赵俊) 近日,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技术处、执行局综合协调处,以及全市九家基层法院司法技术科相关负责人一行20余人,到思茅区人民法院就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模块化机房、多功能会议室等信息化重点建设场所,现场就信息化建设项目规划及各类设备的使用率、使用实效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技术处负责人对全市两级法院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工作重点作出安排,要求全市各县(区)法院对各自信息化定位不断审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突出主攻方向,着力在重点领域取得突破。

  据悉,近年来思茅区法院不断致力于通过信息化手段提供更加优质的诉讼服务,进一步打造互联网+司法服务体系,为审判执行提供科技办案支持。另外,不断理顺工作体制机制,内外贯通形成有效合力,不断推进信息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