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约谈乡(镇)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罗旋

  本网讯(通讯员 罗旋) 近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纪委县监委对2017年度乡(镇)纪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排名后两位的乡(镇)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进行约谈,督促乡(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增强履行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约谈要求,乡(镇)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履行好党委主要负责人是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四个亲自”“四个带头”,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乡(镇)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在党委的领导下,大胆开展工作,履行好监督职责,切实加强对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监督,聚焦“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

  被约谈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队伍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执纪,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及时公布处理结果,回应社会关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