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区开展扫黑除恶暨“两违”整治

发布时间:2018-08-10 来源:

区总工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梦妮) 近日,思茅区总工会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暨“两违”整治工作专题学习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和“两违”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与黑恶势力作斗争,把扫黑除恶和“两违”整治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等工作有效结合起来。要熟知牢记《10类涉黑涉恶犯罪及其他涉黑涉恶犯罪》,以防为主,确保不参与涉黑涉恶事件,发现线索及时上报。

区人社局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子然) 近日,思茅区人社局召开扫黑除恶暨“两违”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区扫黑除恶 暨“两违”整治推进会精神,对当前形势进行分析。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倚象镇

  本网讯(通讯员 刘高仪函)近日,思茅区倚象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镇农贸市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集中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