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食品药品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李媛媛

  本网讯(通讯员 李媛媛) 近日,普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于“七一”期间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通过专题会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意识;召开表彰先进会议。对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给予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不断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与结对共建墨江县新抚镇曼拉村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慰问了生活困难的10户党员;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为2户脱贫建档立卡户提供滇黄精苗10000株,聘请专家到现场为种植户讲解中药材种植技术并现场指导农户种植,党员与挂钩帮扶对象同劳动,同生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