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委“两新”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刀琼芬

  本网讯(记者 刀琼芬) 7月21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报告会在市委党校求是厅举行,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副教授张文然在现场作宣讲报告。市委“两新”组织20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文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包含的十个方面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剖析,帮助与会同志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的梳理归纳,又有准确的扩展解析,与会人员专注听讲,认真记录,积极互动,现场的学习氛围浓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