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澜沧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雷海平 夏玲

  本报讯(通讯员 雷海平 夏玲) 建党节前夕,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七个一”系列活动,覆盖下属的174个党组织、2548名党员。

  开展一次演讲比赛。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联合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大赛”。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80岁以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154 名,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基层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

  举行一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与勐朗镇党总支共同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推动城乡党组织互联共建,促进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职责,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开展一次诵读活动。举行一次以诵读红色经典、分享改革开放40年成果为内容的“阅读经典 回归初心”诵读活动,进一步推进“书香机关”建设,不断创新学习载体,激发和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品书香、增知识。

  开展一次有意义的主题教育活动。举行一次“忆党史 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邀请3名老、中、青三代共产党员代表以亲身经历或身边的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

  上一堂专题党课。上一堂以“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号召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服从和服务于党的伟大事业,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开展一次进社区服务活动。要求下属党组织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服务,并要求每名党员以一名普通社区工作者的身份参与社区日常工作,了解社情民意,为居民答疑解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