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澜沧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实地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曾瑜

  本网讯(通讯员 曾瑜) 近日,由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部、统战部、政法委等7个部门参与,分3个组对各乡(镇)党委、县直各部门(单位)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实地专项督查。

  督查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掌握澜沧各乡(镇)党委、县直各部门(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等情况,边查边了解边指导。

  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督查组着重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下一步工作中,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二是要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围绕“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加强队伍建设;要注重“两个提高”,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落实“守土有责”,形成工作合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一把手”带头,把意识形态工作提上日程,形成党政齐抓共管的大格局,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好抓细、落地落实,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