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丰富活动载体强党建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郭丽娟

  本网讯(通讯员 郭丽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森林公安局党支部丰富活动载体,积极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开展“党徽闪耀普洱山,环境保护靠大家”活动。7月2日,宁洱森林公安组织13名党员志愿服务队对普洱山游客攀登区进行清扫。在近3公里的往返路程当中,支部志愿者累计捡拾垃圾共18袋,景区的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

  二是开展“共产党员脱贫攻坚在行动”活动。7月4日,宁洱森林公安支部深入到扶贫攻坚挂钩点,与梅子镇永胜村党支部共同开展“讲党性、强作风、敢担当、勇作为”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扶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和支持度。另外,支部到3户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进行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他们身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