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孟连:提高线索处置效力

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李艳梅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梅) 今年以来,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纪委县监委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问题线索管理、加大督办力度,抽调扶贫、审计、财政、发改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六个工作组开展线索处置工作。

  在线索排查上,将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抽查内容由原来的9条增加至16条,进行村与村之间拉网式排查,紧盯重点项目、关键环节、重点区域,实施精准监督,精准发力;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挂牌督办、处置销号,做到落实一个、销号一个。

  同时以不放过一条问题线索为宗旨,坚持督导、盯办、追责、立制全面发力,坚决打通整改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以“一事一档”为标准,为每条问题线索制作“身份证”,对整改落实情况全程跟踪,纸质留痕,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推进查纠问题逐一整改落实;以“完成一件销号一件”为目标,对纳入整改的问题线索建立台账,逐一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对未完成的及时进行指导。

  在“清零行动”中,共发现问题线索113个,目前清理整改110个。

相关附件: